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又割了韭菜?特斯拉Model 3再调价 补贴后24.99万起售

又割了韭菜?特斯拉Model 3再调价 补贴后24.99万起售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10-01

  10月1日,特斯拉又迎来“新”的消息,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后再调价,调整后售价为24.99-30.99万元,降幅达2.165-3.415万元,不过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依旧售价为41.98万元。

  此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前售价为29.1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本次价格继续下调后,补贴前售价为26.97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之前版本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45km,而目前该版本车型已经在官网下架,在售车型改为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的新车型,续航里程增加到468km。

  不过已经订车的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在本次特斯拉Model 3调价之前下订的订单,车辆最终价格可按照调整后进行付款,因此已经下订的消费者不必担心,不过已经提车的消费者,不知道对于这次价格下调有何感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