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X2特别版官图 配专属车身拉花

宝马X2特别版官图 配专属车身拉花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宝马X2 Edition M Mesh的车型官图。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特殊设计,动力上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马X2 Edition M Mesh在前机盖、车身侧面以及轮圈上均加入了特别的橙色装饰。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其他细节上,宝马X2特别版针对前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车窗边框进行黑化处理,更能突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宝马X2特别版提供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M Sport运动座椅、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整体采用黑/棕色配色,具有一定高级感。

  动力方面,宝马X2特别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