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星途TXL配置曝光 有望10月15日上市

新款星途TXL配置曝光 有望10月15日上市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3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星途TXL的部分配置信息。在此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新款星途TXL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区间为15-18万元。此外,新车有望将于10月15日正式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款星途TXL共推出4款车型,并且全系标配主/被动安全系统,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主动安全系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AR增强实景导航。不仅如此,新车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智感美学2.0”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并使用多横幅中网填充,拉伸了视觉宽度的同时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竖式日间行车灯与狭长的大灯造型形成对比,拥有较强的设计感。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延伸至B柱处,后腰线从后门处向后延伸并做了上提设计,配合整体线条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达到28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以及后雾灯区域均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还采用了旋钮与触摸屏相结合的设计,科技感与实用性兼顾。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会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