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官图发布 有望明年年初销售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官图发布 有望明年年初销售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2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Stealth Edition官方图片。该车作为2021款AMG GT系列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大量使用了黑色元素修饰。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提升了54马力。此外,新车有望在2021年年初开始销售。

  Stealth译中文为隐身、秘密行动。确实如此,该车整体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涂装,只有前进气格栅的大尺寸LOGO上和竖式中网没有进行黑色元素设计,十分符合该车的全称“Stealth Edition”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软顶版和硬顶版两种车身形式可选,其中敞篷版车型配备了黑色软顶结构,而硬顶版车型的车顶则采用了黑色碳纤维材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将内部元素全部采用了黑色填充。细节上,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与2021款AMG GT系列保持了同步升级,该车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54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523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