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X8最新测试谍照 尺寸更大 造型更霸气

宝马X8最新测试谍照 尺寸更大 造型更霸气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29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8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车身被大量伪装覆盖。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并推出M Power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仍处于测试阶段,车身被大量伪装贴纸覆盖,我们还无法观察到太多设计细节。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疑似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略微向下倾斜,相比宝马X7的方正造型更具运动感。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的车顶设计,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采用常规的2+3五座布局,并不会像宝马X7一样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宝马X7来看,宝马X8的燃油版车型极有可能沿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这两款动力。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宝马将减少4.4T发动机的使用,因此海外媒体猜测宝马X8或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取代4.4T车型。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