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梅赛德斯-AMG GT 73e最新谍照 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GT 73e最新谍照 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29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T 73e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AMG GT 73e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597千瓦上下(约为800马力),这样的动力比现款AMG GT 63 S更加恐怖。

  外观方面,对比新老谍照来看,AMG GT 73e前脸基本卸下了全部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AMG GT 63 S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AMG标志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为三段式开口,视觉效果极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线条和现款AMG GT 63 S差别不大,但在尾部仍保留了部分伪装,或将针对车尾细节进行调整。此外,可升降式的扰流板得以保留,并继续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AMG GT 73e将搭载由现款AMG GT 63 S 4MATIC+的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在597千瓦(约合800马力)上下,最大扭矩则有望突破900牛·米。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未来也将在市场中与新款Panamera直接竞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