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款指南者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2022款指南者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09-2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22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的最新路试谍照。猜测该车或将成为指南者的中期改款版本,2022款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虽然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一些外观细节已经得以展现,前脸依然采用Jeep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但在尺寸上或将进一步增大。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为细长凌厉,与此同时保险杠位置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数字仪表盘搭配中控屏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仪表盘由机械式升级为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加大,升级为10英寸,整体内饰科技氛围得到大幅提升。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指南者将配备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盲点监控和驾驶员提醒功能,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猜测1.3T发动机或将继续使用,与此同时4xe插电混动版本也将继续推出,4xe意为拥有四轮驱动,并可实现纯电行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