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思皓E40X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2.99万元起 续航502km

思皓E40X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2.99万元起 续航502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9-28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思皓E40X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2.99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共限量1000台进行销售,最大续航里程为502km。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传统的设计理念,车头上依旧搭配有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车身上采用了贯穿的腰线,赋予该车极为明显的力量感。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感受。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造型上,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元素,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该车内饰部分的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杆,科技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2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