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梅赛德斯-AMG GLA 35 外观更加运动

2020北京车展:实拍梅赛德斯-AMG GLA 35 外观更加运动

李雨轩

李雨轩

实拍解读 2020-09-27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了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一系列专属运动套件,使得新车的整体运动感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GLA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整体设计相对圆润饱满。同时,新车继续沿用了GLA车型的大灯组设计,并且大灯组内部还采用两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得到了增加。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中央采用黑色元素中网填充,增加了车头运动感。格栅下方还采用了黑色横向进气口设计,并采用镀铬元素点缀,增加了车头运动感。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并勾勒出较为饱满的车身轮廓。细节上,新车圆润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轮圈点缀车身两侧,使得车身侧面时尚感得到了增加。

  尾部方面,新车上方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配合下方横向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构造清晰可见,点亮后视觉效果十足。并且,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加了尾部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凸显品牌独特设计感。细节上,新车配备了家族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中央多功能按键采用了滚轮式设计,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仪表双联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在中控屏下方还设置了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与此同时在中央显示屏下方,还配备了一个触控面板,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