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14.5万元

全新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14.5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9-27

  9月27日,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5-14.5万元。此外,新车将提供400km和500km的两个续航版本。

  结合此前实拍车型来看,全新欧拉好猫在外观上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纯电动车特殊身份,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圆形的造型提升了夜间辨识度。

  车身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圆润,并有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年轻化效果明显。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再看内饰,新车还是延续了欧拉品牌车型的独特设计语言,内部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极强。同时,新车内部还有专属的物理中控按钮,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提供了400km和500km的两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