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高层访谈 / 上汽大众吴赟:途观X外观和内饰都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

上汽大众吴赟:途观X外观和内饰都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

潘春繁

潘春繁

高层访谈 2020-09-27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20北京国际车展有驾和行车视线联合举办的高层专访栏目,我是主持真梦洋,今天特别高兴并且荣幸邀请到了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吴作客我们的访谈间。

右边: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吴赟

    

          :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可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我们带来哪些车型?

    

         :谢谢主持人,北京车展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影响,每次疫情车展都非常的重视,我们带来了众多重磅产品。


         首先是全新的轿跑SUV,我们的途观X今天正式开启预售,我们的旗舰车型新辉昂也是今天首次与消费者亮相,剩下的像途越的车型伴随着年度车型和北京车展跟大家见面。我们的大型SUV途观X,不仅途观X来了,极夜限定版也会在北京车展后面几天跟大家见面。新能源车也不甘落后,带来的是PHEV插电混动车型,包括途观和帕萨特。

    

         主持人:参展阵容还是非常全面的,您提到了途观X,这款车9月初在成都刚刚亮相,目前关注度也非常高,想问问您如何看待当下的轿跑SUV细分市场?

    

         :相对传统的SUV,我们的轿跑SUV市场相对还是比较小众的,更多地集中在豪华品牌,随着消费升级,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大家对时尚对不同潮流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现有的一些车型未必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这款途观X正是瞄准这些敢为人先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量身订作的,不仅有出色的外观,同时也还有非常高的品质。

    

         主持人:目前市场中的轿跑SUV并不少,包括大众内部的斯柯达、一汽大众、奥迪都先后有了这各类型的产品,为什么率先拥有SUV车型的上汽大众,却最后开发轿跑SUV呢?和竞争对手相比,途观X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好饭不怕晚,其实我们也不算这么晚,我们带动整个SUV市场,像途观从2010开始到现在十周年了,从刚刚诞生到现在累计的消费280万,相对途观X在这样一个时间段推出,一方面对我们途观家族非常好的补充,另一方面针对目前年轻市场型格叫好、高品质叫好非常好的补充。相对传统的车型或者说常规的轿跑SUV而言,我们不仅因有亮底的外观,还拥有一个非常高端的品质,众多科技装备在我们这边也是首次应用这款途观X上。


        除了非常两立的外形之外,我们隐藏在外形下面的还有很多小秘密。比如说全LED矩阵式大灯,有28LED灯珠,每颗灯珠实现了精准控制,相比普通的大灯可以在夜间该亮的时候亮,不该亮的时候不亮,而且确保每一颗精细地控制,确保夜间行车如白昼一般,同时也能保证行驶的安全。


         在内饰方面我们采用的是美国纽约的非常著名的潮牌哈曼卡顿的音响首次在大众应用,这样的车型是由我们的工程师和哈曼卡顿工程师共同历经两年研发出来的。


         内饰方面还有全触摸式的方向盘,相比传统的按键来讲,操控也是非常好的,再加上其他的一系列的配色,相对来讲我们觉得这款型格轿跑的SUV一定能够满足我们年轻的敢于追求与众不同的特性量身定制的。

    

         主持人:这款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所以我觉得他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此次车展大众品牌还带来了辉昂的该款,辉昂2016年诞生,如今新辉昂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了,一经亮相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和部分探讨,新辉昂和之前有哪些改变的?同时作为我们大众旗舰车型,辉昂的规划又是怎样的?

    

         :辉昂一直以来是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这次新辉昂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作为旗舰而言,很多新的造型元素也一定在它上面先应用。这次的发光LOGO,以及前脸的发光格栅也是首次在辉昂上使用。在相对暗一点的环境下,我们看到车迎面过来的时候,整个亮眼的前部造型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的。


        同样的辉昂作为我们的旗舰车型,舒适和科技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2.0的功率版和空气悬挂,确保了这样价格段里最好最舒适的配置,也是这个价格段唯一配备空气悬挂的车型。


         同样的它可以提供六种驾驶模式以及三种车身高度这样的匹配,只有真正试驾以后才会体会他的好。


         过去辉昂是我们的旗舰,未来也是我们的旗舰车型,我们一定会把辉昂品牌更好地推向市场,满足高端用户诚意的需求。

    

        主持人:本次北京车展,大家对于辉昂比较关注的这些车友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你可以在我们的展位中进行深度零距离的体验。


        最后问一个小问题,大家非常关注ID车型,和上汽大众的情况相结合,ID4的进展情况。

    

         :整个ID车型现在还没有正式亮相,很多细节还不方便讲太多,但是有一些信息可以做一些沟通。


        首先是亮相时间,今天在展台上已经很明确发布了一个时间点,12月2日,小一个月,非常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和观众莅临我们的现场和网络上观看信息。


        当然全新的ID基于MED平台来打造的。MED是大众为了电动车专门打造的纯电动化的平台,相对传统车企而言,这样的改动应该说是史无前例的,也是所有的车企中做的最前列的。


         基于整个全新平台打造的电动车,整个电汽架构,整个车身的设计,都能够更好地满足电动车的特性,以及更好的发挥电动车的优势。


         同样我们的电池,我们的续航都却有一个非常好的提升,相信这款车上市以后,也能够在电动车市场掀起一定的波澜。


        我们的MED工厂已经在去年年底开业了,欢迎大家到我们的MED看一下,看一下我们未来的ID是怎么制造出来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吴总在专访间进行了如此详细的交流和探讨谈谈,希望本次的北京车展我们的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和车友朋友进行关注和浏览,同时也预祝我们本次车展上汽大众品牌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谢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