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奥迪Q4 e-tron,定义未来电动车方向

2020北京车展:实拍奥迪Q4 e-tron,定义未来电动车方向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0-09-27

  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奥迪也在本届车展中正式国内发布了Q4 e-tron概念车,新车作为奥迪电动化的设计新方向,集成了很多最新的设计在其中。本次,行车视线率先针对这款概念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看究竟这款车有什么亮点。

  e-tron作为奥迪的电动SUV,其成为了奥迪在电气化领域最新的风向标,而Q4 e-tron作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概念车,新车将预示着奥迪未来几年内的设计和技术潮流,因此这款车国内首发后,中国市场奥迪同样不能放弃。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并且内部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这样的风格和其他电动车基本保持一致,并不是因为豪华品牌,就采用更新颖的设计,而是依旧保证了传统。

  新车并没有设计机械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电子触控开启的形式,这样的设计在奥迪目前所有车型中都没有出现过,因此这样的设计在未来有极大的可能出现在奥迪旗下车型中。此外,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以及下部非常凶悍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奥迪极简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中央液晶屏也采用了悬浮式的造型,下部的实体按键也没有缺席,可以说该车的中控台棱角分明,非常具备科技气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