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现代途胜L 预计2021年上市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现代途胜L 预计2021年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实拍解读 2020-09-27

  在2020北京车展上,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完成了国内首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设计与全新索纳塔、伊兰特高度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还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距版车型,长轴距版本未来将在中国、美国以及韩国本土市场销售,而欧洲和中东市场销售的车型则为标准轴距版。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版车型最快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途胜L延续“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另外,新车还在此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营造出强烈的潮流感和未来感,并且新车运用了大量的高亮元素块进行点缀。此外,新车两侧大灯组呈现出了羽翼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在现代汽车中还是第一次得到使用,并且雾灯区域和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视觉冲击力更进一步。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途胜L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并且采用了大尺寸的轮毂,并且轮毂造型也使用了非常运动的样式。细节上,全新途胜L采用了隐藏式的B柱和C柱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结构。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结构和獠牙非常相似,凸显个性。第五代途胜L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2755mm,全长4630mm,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1050mm。

  动力方面,本次途胜L并未公布具体参数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提供汽油车型、柴油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海外版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 将在今年率先在韩国开始销售,预计2021年在国内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