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一代宝马M4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一代宝马M4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0-09-26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M4正式首发亮相,这款全新性能车更换全新的设计后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质感。其中较为独特的是,新车搭配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张扬。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车头上经过装饰后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全新一代宝马M4采用了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带来极为显眼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门车身,尾部还用溜背式设计进行搭配,赋予该车极为运动的质感。同时,全新一代宝马M4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明显升级。

  来到车尾,全新一代宝马M4更换了造型更为硕大的尾灯,并用独特的造型进行点缀,经过LED光源的加持后赋予该车极高的辨识度。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整体的运动质感得到再次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宝马M4搭配的是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3kW,雷霆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两款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