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奔腾B70 外观设计科技感极强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奔腾B70 外观设计科技感极强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0-09-26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全新奔腾B70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品牌旗舰轿车,重新打造的外观造型赋予该车更为豪华的质感。那么,这款新车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亮点,咱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造型上来说,新车虽说延续了奔腾品牌传统的设计语言,但融入年轻化设计元素后看起来更为年轻。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拉伸了一定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该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类似泪眼式造型夜间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极为年轻。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圆润的车身腰线,立体感十足。细节上,新车还搭配了多幅铝合金轮圈,运动感更强。

  车尾上,全新奔腾B70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


  内饰布局上来看,全新奔腾B70看起来更为时尚,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带来更豪华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有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触摸手感进一步升级。

  在中控台下方,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豪华感倍增。而新车的空调调节按钮,采用的是圆形旋钮式设计,使用起来便捷性较高。

  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搭配,并用缝线工艺的真皮座椅进行加持,乘坐起来的舒适度较高。副驾驶区域,该车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细节处理令人满意。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