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奥迪Q5L Sportback 变化的不止是外观

2020北京车展:实拍奥迪Q5L Sportback 变化的不止是外观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0-09-26

  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奥迪作为德系三强中的品牌,其也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新车作为一款中型轿跑SUV,其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4等。本次行车视线针对这款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看这款全新的轿跑SUV都有什么亮点。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相似的造型,只不过国产版车型轴距进行了加长。新车中网造型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造型,而奥迪的LOGO也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风格,免去了后续改装的烦恼。

  

  新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矩阵式LED大灯,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和全新A4L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并且新车下方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黑色的进气口造型,整体的设计在RS车型中才会看到,这次在Q5L Sportback中也得以下放。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新车同样采用了一个前4活塞的卡钳,并且采用了红色的喷涂设计,相比于Q5L而言,要更具个性。此外,新车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丝毫并没有因为是轿跑SUV而感到突兀。

  

  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部的LED灯带结构也有所调整,外部结构的造型也更加宽大,并且由一根镀铬饰条相加持后,整体的造型更加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造型其实和Q5L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内部的一些设计还是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红色打孔式真皮方向盘,并且采用了换挡拨片,整体的设计与传统的Q5L实现了差异化。并且内饰细节上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的装饰,整体内饰的运动氛围非常浓烈。

  科技氛围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传统虚拟座舱设计,并且换装了最新的MMI车机系统,整体的科技氛围依旧得到了加强,并且取消了MMI实体旋钮,液晶仪表的UI界面也得到了加强。

  空调区域依旧是实体按键+液晶显示屏的这么一个设计风格,并且奥迪的实体按键的质感非常出色。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红色的座椅设计,这样的设计在S4等一系列性能车中才会配备,这次Q5L Sportback没有让人失望。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和Q5L相同的发动机,为第三代EA888高低功率两款引擎,并且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均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