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本田CR-V插混车型首发亮相

2020北京车展:本田CR-V插混车型首发亮相

李成健

李成健

新车资讯 2020-09-26

  9月26日,行车视线从本田官方获悉,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尺寸较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CR-V插电式混动版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品牌Logo换为专属的蓝色,翼子板和车尾增加了PHEV标识,提升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6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发动机驱动模式、纯电驱动模式和混合动力驱动模式。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容量为17kWh的松下三元锂电池,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km以上。此外,充电将会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