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宝马新款5系正式上市 售42.69-60.39万元

2020北京车展:宝马新款5系正式上市 售42.69-60.39万元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26

  2020北京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5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2.69-60.3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继续提供M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风格。

  外观上,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大灯内部的结构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变为L的形状,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风格,M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更多黑色装饰,以增强动感。

  车身侧面,中期改款宝马5系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就不是很大了。新车的腰线依旧平直,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外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LED灯带造型为C型立体设计。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配有黑色包围,并提供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还在中控与门板区域加入木纹装饰,更体现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等。

  动力上,新款5系搭载了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并且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