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全新宝马4系正式上市 售36.38-45.98万元

2020北京车展:全新宝马4系正式上市 售36.38-45.98万元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26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6.38-45.98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更进一步增大,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冲击效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造型上,新车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在进气格栅内采用蜂窝状材质进行加持,经过亮黑色材质的搭配有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造型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采用双门溜背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的小鸭尾看起来极为年轻,造型也十分圆润。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中央还有导流板的加持,运动质感更强。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的科技感。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全新打造的电子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便捷性更高。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