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吉利星瑞首发亮相

2020北京车展:吉利星瑞首发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26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吉利PREFACE正式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定名星瑞。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少此前出现在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打破了吉利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重新打造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配合底部的大尺寸进气口具有很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修长,贯穿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车身两侧,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运动效果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极具视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运动细节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