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国产斯柯达明锐将2021年上市 三种动力供选择

全新一代国产斯柯达明锐将2021年上市 三种动力供选择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9-25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的斯柯达品牌媒体沟通会上,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国产斯柯达明锐将在2021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由上汽斯柯达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据悉,新车正式国产后将提供1.0T、1.5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

  结合此前获得的海外版实车来看,全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经过镀铬材质的装饰,提升了不少的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头灯尺寸硕大,进一步增强了夜间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式腰线更丰富了整体的线条感。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全新设计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车尾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内部同样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结合此前海外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明锐将在内饰上搭配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明锐将提供1.0T、1.5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1.0T以及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双离合版车型还有48V轻混系统。2.0T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四驱系统进行加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