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探馆:北京BJ30实车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

2020北京车展探馆:北京BJ30实车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24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获取了一组北京BJ30的实车图。据了解,该车也将北京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此外,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北京BJ3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保留了中央标志性的五个镀铬竖条中网。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增加了车头辨识度。此外,下包围部分还采用了三个圆角矩形装饰,增加了车头设计感。侧面部分,新车虽然定位城市型SUV但其车身线条依旧十分硬朗。细节上,一条平直且立体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延伸尾灯处,并且下方还设有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元素设计,并使用镀铬材质点缀。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仪表以及电子档杆。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竖式设计,并且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同时,新车使用一条粗壮横向黑色饰条连接,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此外,该车的下包围处同样设有3个圆角矩形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