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探馆:梅赛德斯-AMG GLB 35实车亮相

2020北京车展探馆:梅赛德斯-AMG GLB 35实车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24

  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实车图片。

  外观方面, AMG GLB 35作为性能版车型相比普通版GLB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格栅下侧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战斗。车身侧面,其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双五幅轮圈,并在尾部提供扩散器。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