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探馆汇总:全新奔驰S级、大众途观X领衔

2020北京车展探馆汇总:全新奔驰S级、大众途观X领衔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09-23

  备受期待的2020北京车展即将正式开幕,作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次北京车展看点满满,将有多款重磅新车亮相于此。行车视线前方部队已经进入会场进行探馆,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探馆的成果,看看有哪些新车将出现在北京车展的会馆中。

  新款奔驰E 350 L: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有点阵式布局进气格栅以及网格状进气格栅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有专属的E 350 L镀铬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

  E 260 L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最大功率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高功率+48V微混系统动力,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S级: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诸多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赋予该车极为亮眼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全新奔驰S级的线条流畅,腰线的勾勒也十分立体,给这款品牌旗舰轿车带来了更为顺畅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多辐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尾造型上,全新奔驰S级搭配有造型细长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进一步丰富了夜间的视觉效果以及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得到明显提升。

  动力部分:

  新车预计将推出S 450、S 500、S 580三种车型。其中,S 450和S 500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S 580车型则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S 580 e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上汽大众途观X:

  外观方面:

  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前脸为三横幅式格栅,两侧则为LED灯组。前脸下方,新车保险杠两侧配有“C”型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R-Line运动套件。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轮圈方面,新车双五幅双色运动轮圈,配合轮眉来看运动感较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还设计有L型灯带。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动力方面:

  新车将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奥迪e-tron:

  外观方面:

  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部设计。细节上,新车使用家族式的LED大灯组设计。同时,奥迪将新能源汽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与其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相结合,增加了前脸辨识度。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圆滑的线条设计,一条流畅的腰线从轮眉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拉伸了侧面视觉长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幅式花瓣轮圈。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以及下方横向镀铬饰条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

  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664N·m。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5km。

  星途VX:

  外观方面:

  星途VX 整体较为方正,并在头尾均配有贯穿式镀铬条。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整体是比较宽大、修长的,车顶线条接近水平,可以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尾部来看,新车尾部较为宽大、方正,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

  新车将提供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9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PREFACE:

  外观方面:

  新车打破了吉利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重新打造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前脸还采用了直瀑式格栅、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大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腰线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利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更具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黑色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两侧,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造型也更偏向饱满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有全新打造的轮圈进行加持,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内部还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搭配,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炮筒形的布局更为激进。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的是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同时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AMG GLA 35: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和GLA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不同于GLA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直瀑式中网填充。两侧头灯内部还采用LED光源点缀,点亮后效果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饱满的线条设计,配合侧面流畅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五幅式花瓣轮圈,增加了侧面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结构清晰可见。两侧尾灯上方分别设有AMG以及GLA 35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加了整体运动感。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还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配备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尾部还有类似悬浮式的车顶搭配,运动质感再次提升。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花瓣式双色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来到车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配备了大口径导流口,看起来极有质感。

  动力部分:

  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最大续航分别可达到480km和653km。

  奥迪R8 Coupe:

  外观方面:

  新车继续采用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熏黑式蜂窝中网填充。此外,两侧LED大灯组依旧犀利,并且在轮眉处还设有黄色反光条。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并且车身上下两条腰线延伸至黑色侧进气口处,增加了侧面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圈,内部还设有红色运动刹车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固定式扰流板,并且下方扩散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增加了尾部运动感。

  动力方面:

  新车将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