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021款WEY VV5购车手册 1.5T顶配最值得购买

2021款WEY VV5购车手册 1.5T顶配最值得购买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0-09-20

  9月20日,2021款WEY VV5在上海正式上市,这款主打运动的SUV车型经过全面升级后,包含配置以及售价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价格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推荐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么,详细的信息,咱们接着往下看吧。

  对比配置来看,2021款WEY VV5在入门版车型上搭载了1.5T发动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显示以及诸多的安全辅助系统,整体来看还算是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在此次推荐的1.5T顶配版车型上,在保留原有动力总成外,还搭配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更多实用的配置,整体看起来13.9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更高一些。

  再看顶配车型,该车在其他三款车型的基础上搭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配置上,对于1.5T顶配版增加了19英寸轮圈、12个扬声器。但仔细来看,2.0T车型相比1.5T的顶配版本又少了电动后备箱、副驾驶座椅加热、多功能外后视镜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综合来看,如果是单纯想购买2.0T版车型的消费者,选择该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但对于动力没有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还是1.5T顶配版车型最值。

  车身尺寸上来说,2021款WEY VV5的上市还是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中国品牌比亚迪宋PLUS以及长安CS75 PLUS车型上。从命名中不难看出,两款PLUS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要稍微高于WEY VV5。其中,VV5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以及1638mm,轴距为2680mm;而比亚迪宋PLUS拥有4705、1890和168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5mm的轴距;在长安CS75 PLUS上,车身尺寸分别为4700、1865以及1710mm,轴距为2710mm。从表面上的数据来看,或许比亚迪宋PLUS以及长安CS75 PLUS能够成为一款不错的家用SUV,同时也能兼顾不错的乘储空间。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拥有较短轴距的2021款WEY VV5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再对比动力系统,2021款WEY VV5搭配有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6kW以及22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7Nm和387Nm。对比比亚迪宋PLUS,该车仅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8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来看,2021款WEY VV5相对来说在动力系统上的选择要比比亚迪宋PLUS更为丰富。但对比长安CS75 PLUS车型,该车同样拥有1.5T以及2.0T发动机,两款车在动力系统的表现上也是不相上下,所以配置差不多的车型还是要对比售价,才知道谁的性价比更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