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独家!新款国产宝马5系售价曝光 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6-48.5万元

独家!新款国产宝马5系售价曝光 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6-48.5万元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17

  9月17日,行车视线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宝马5系将提供5款车型,而525车型将会提供1款配置,而530车型将会提供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7.6-48.5万元。动力上,新款国产宝马5系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而插混版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部设计。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并在内部采用了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进行点缀,十分时尚。此外,上方图片中的新车还搭载了运动套件,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一条立体且硬朗的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拉伸了视觉长度。此外,熏黑式双五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并针对内部造型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500mm,轴距310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同样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和204马力。而插混版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款530e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2马力,综合扭矩42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