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选2.0T车型准没错 2021款哈弗F7/F7x购车手册

选2.0T车型准没错 2021款哈弗F7/F7x购车手册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0-09-16

  9月16日,2021款哈弗F7/F7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1.18-15.49万元。本次2021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中网和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车载微信系统,整体的实用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本次行车视线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进行了购车推荐,选出个2.0T中配车型,性价比非常高。

  本次我们选择出了2021款哈弗F7 2.0T 两驱i范、哈弗F7x 2.0T 两驱极致科技版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4.38万元、14.39万元。两款新车作为2.0T的中配车型,整体的性价比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2.0T发动机在动力上也给予了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保障。

  2021款哈弗F7的1.5T车型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1.5T版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代步使用,整体配置看下来,i型版和i潮版两款车型在配置上足够惊艳,毕竟主动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只不过1.5T动力若是年轻人选的话,他们还是偏向2.0T车型,毕竟日常激烈驾驶一下,偶尔撒撒欢,还需要满足他们对于动力的追求。

  而2.0T车型一共三款,中配车型售价14.38万元,在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后,新车还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系列配置,可以说满足年轻人的日常驾驶没有任何的问题,加之后续的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至于顶配车型,若对四驱系统有需求的话,也可以选择。

  2021款哈弗F7x作为一款轿跑SUV,其整体的基础配置和F7还是有一定的细微差距。1.5T车型虽然动力和F7一样,但在选择上更偏向顶配车型,13.69万元的售价和吉利星越相比非常具有性价比,并且配置上几乎一应俱全,可以说在颜值、配置上已经秒杀市面上大部分轿跑SUV。

  2.0T车型我们推荐极致科技版,售价14.39万元,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冬天更加实用,车内氛围灯也可以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内置行车记录仪也免去了后续加装的烦恼。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哈弗F7x的车身尺寸相比吉利星越而言在长度、高度、轴距上都有很大优势。而哈弗F7尺寸相比长安CS75 PLUS而言,在轴距上有所优势,其余尺寸整体相比竞争对手而言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2021款哈弗F7/F7x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与1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58N·m。相比长安CS75 PLUS的1.5T和2.0T发动机而言,扭矩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并且功率方面也差别不大,竞争力十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