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奔驰E级实车曝光 将于9月25日上市

新款奔驰E级实车曝光 将于9月25日上市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16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北京奔驰E级的实车图片。据了解,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此外,新车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也就是9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部设计。细节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点阵式中网填充,中央放置了使用镀铬饰条连接的大尺寸品牌LOGO。两侧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下方雾灯区域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增加新车整体运动感和力量感。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线条设计,一条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前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幅式花瓣轮圈,增加了侧面时尚感。

  尾部方面,新车两侧采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并使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下方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后包围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使用镀铬材质装饰两边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并且横向两幅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更容易区分方向盘上的功能键,新车还搭载了一块大尺寸中控仪表双联屏,中控屏下方设置了是三个相对较小的出风口,而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点控触摸式设计,这些设计都为车内进一步增加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E 260 L车型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将搭载2.0T高功率+48V微混系统动力,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