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宋 PLUS燃油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

比亚迪宋 PLUS燃油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16

  9月16日晚,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正式上市。据了解,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以及自动旗舰PLUS,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细节上,车头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造型,并采用矩阵式镀铬条填充。两侧LED车灯采用了龙爪设计,辨识度极高。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配合双腰线设计以及五幅式花瓣轮圈,层次感十足的同时也更具年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尾灯上方贯穿式镀铬饰条层次感十足的同时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第三代DiLink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云服务、车载麦克风、智能语音控制系统、OTA远程升级、手机FNC车钥匙等。此外,自动豪华型将配备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剩余三个配置则提供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