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款哈弗F7x今日上市 搭载最新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

2021款哈弗F7x今日上市 搭载最新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9-16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2021款哈弗F7x正式亮相,作为F7的轿跑版车型,本次上市的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不过最大的变化当属换装了一套全新的车机系统,向智能化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哈弗F7x将在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使用了最新的Fun-Life 2.0版本车机系统,并且首次搭载了腾讯提供的TAI 3.0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的使用。

  外观上,2021款哈弗F7x使用了全新的中网造型,为六边形亮银色设计,这样的设计和2021款F7保持一致,不过F7x作为轿跑版车型,其整体的设计要更具个性。2.0T版车型则提供黑色、银色两种样式中网,区别于1.5T车型。

  内饰方面,2021款哈弗F7x和F7相同,主要升级在内饰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更换了一块尺寸更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并且新车的车机系统搭载了最新的Fun-Life 2.0系统,腾讯提供的TAI 3.0功能更加强大,消费者可在新车内使用车载微信,并且还可以绑定车机内的APP功能。

  动力上,2021款哈弗F7/F7x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24千瓦和16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