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15万级自主品牌轿车怎么选?进来看看这5款

15万级自主品牌轿车怎么选?进来看看这5款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0-09-13

  曾经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可以说是进口或者合资车型的天下,而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中国制造”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并且在部分价格区间已经隐隐有了赶超合资品牌的势头。今天,我们就挑选了5款15万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进行推荐,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吉利博瑞:

  外观方面:

  吉利博瑞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中网造型,配合熏黑处理具有很强的高级感。车身侧面,吉利博瑞采用溜背设计,配合立体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流畅、修长。尾部方面,吉利博瑞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视觉层面拉宽了尾部。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

  动力部分:

  吉利博瑞提供1.5T插电混动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综合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15牛·米,电池容量为11.3kWh,NEDC纯电续航60km。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

  作为中级车,吉利博瑞在空间上领先同价位车型,并且动力较为充沛。


  传祺GA6: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传祺GA6改变非常明显,尺寸更大的中网整体造型更炫酷,并且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作为装饰,非常符合一辆B级轿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集成转向灯、远/近光灯于一体,非常炫酷。全新一代传祺GA6还提供17寸和18寸两种轮毂可选,并且17寸搭配马牌UC6轮胎,以舒适性为主,而18寸搭配的是米其林轮胎。尾部方面,全新一代GA6整体很沉稳,贯穿式的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很显档次,辅以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略显低调。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65N·m,并且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是电子挡杆,整体质感非常出色。

  推荐理由:

  传祺GA6外观内饰颜值高,配置丰富并采用了同级少有的电子挡杆,整体质感出色。


  比亚迪秦新能源:

  外观方面:

  秦新能源延续了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车头融入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车头还搭配了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车身侧面,秦新能源采用了圆润的车身腰线设计,配合全新造型轮圈更能突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尾部分,分体式LED光源尾灯更能彰显较高的辨识度,加上简洁的设计看起来更为顺眼。

  动力方面:

  秦新能源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其中,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21km。

  推荐理由:

  配置丰富、颜值高,作为新能源车型用车成本相对燃油车更低。


  红旗H5:

  外观方面:

  红旗H5采用了和红旗家族最新推出的H9等车型一样的新风格红旗徽标,该徽标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一半在中网上,一半在引擎盖上,辨识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H5还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的轮毂供车主朋友们选择,而车尾标志也将根据动力的不同而改变,1.8T+48伏轻混车型采用“35TD”标志,1.5T车型采用“30TD”标志,进一步彰显了红旗家族的霸气。

  动力方面:

  红旗H5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新增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

  颜值在同价位中数一数二,整体豪华感强,动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领克03:

  外观方面:

  最新款领克03的前脸采用的是狭长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颇具攻击性的大灯组,运动感明显加强了不少。而且前包围下方的黑色饰板很好地增强了辨识度和整个造型的时尚感,很受年轻人的青睐。车尾部分的点睛之笔在于飞翼式的尾灯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

  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系统,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7DCT、8AT变速箱,1.5T版本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2.0T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

  推荐理由:

  领克03外观极具辨识度,配置丰富,动力充沛领先同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