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试驾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 细节表现更为精致

试驾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 细节表现更为精致

马云龙

马云龙

单车评测 2020-09-13

  随着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车型的上市,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所提供的运动版车型又丰富了一定的产品矩阵。这不,今天行车视线就对这款经过黑化后的新车进行了简单的试驾,他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咱们拭目以待吧。

  整体的试驾感受来说,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版车型与普通车型相比来说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说,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车型,是专门针对年轻、且追求运动的消费者专门打造而来。

  首先在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在这套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10速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来说,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行驶起来的平顺性极高,这也是得益于其10速变速箱。但将该车的架势模式切换至运动或运动+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变得十分凶猛,地板油后发动机转速随之拉升至3800转左右才提升至二档。同时,在运动模式以及运动+的模式间,最直观的差别在于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方向盘以及油门踏板的力度变得更加沉重,这将会更有效的让驾驶在来控制驾驶的车辆。

  行驶在路上,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车型NVH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不论是高速路段,还是山间小路,都能将外界传递进来的噪音进行有效的过滤。

  另外,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车型底盘系统的调校要单独的夸赞一下,整体行驶起来较为紧凑,不会感觉到松散的感觉。在内部,加上设计厚实的座椅,对路面传递到车内的震动过滤的还是十分的透彻,并不会让人感觉到不舒适的感觉。

  外观造型上,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在诸多细节上增加了专属的运动套装后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头上来说,新车搭配有亮黑色钻石形的进气格栅,并采用向外扩散的布局,也进一步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矩阵式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流畅的车身腰线,凌厉的视觉感受给人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搭配了专属的运动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而在车身两侧,还搭配有亮黑色的轮圈,运动感满满。

  车尾部分,讴歌RDX A-Spec运动版车型延续了车身的凌厉线条。在尾部两侧,搭配有分体式尾灯,硕大的尺寸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赋予该车极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将整个尾部的运动质感进一步凸显出来。

  饰上来看,讴歌RDX A-Spec运动版整体看起来还是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增加了一定的个性化装置。细节上来看,新车采用可变换背景颜色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为内饰设计提供了较有个性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在周围还有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触摸手感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外,新车还在副驾驶位置配备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进行加持,提升了不错的触摸手感。在中控台下方,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打造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极为个性,科技感也得到了升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