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长城炮柴油版试驾体验 2.0T+8AT动力充沛

长城炮柴油版试驾体验 2.0T+8AT动力充沛

李雨轩

李雨轩

单车评测 2020-09-12

  9月12日,今天长城炮乘用皮卡以及商用皮卡柴油8AT出现在了海南,准备闯荡自贸港、在海滩冲浪、急速飞驰在滨海大道,变成了海南岛一道亮丽的风景,并以极致的乘驾体验,引领全景皮卡潮流。

  在海南岛上,不管是长城炮乘用皮卡车还是商用皮卡的8AT车型,都拥有十分充沛的动力。尤其是行驶在海滩上,也是如履平地一般,没有一丝阻滞感,十分迅猛,不拖泥带水。这是因为长城炮乘用皮卡以及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均搭载了一台扭矩极为强大的发动机,扭矩高达400N·m,同时也是目前量产的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发动机,并且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40km。与此同时,两款车均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没有一丝卡顿,让你可以随意行驶在各种路况上,尽享极致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还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在拥堵路段的驾驶。此外,长城炮的智能表现同样令人惊喜。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只需要动一动嘴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并且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帮你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让你的出行更加便捷。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并没有因为长时间处于驾驶位,而感受到丝毫不适。这是因为长城炮拥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并且还采用大部分软质材料包裹,再加上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大幅度满足了对驾乘舒适感的需求。同时,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以及专属香氛气味儿设计,不仅营造出极为安静的驾乘环境,还让人更加放松,使人不那么容易疲惫。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并搭载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半自动泊车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可以最大限度防范意外的发生。同时,占比高达42%以上的高强度钢,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可以全方位保障你的安全,完全不用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非常使人安心。

  为给每个乘驾人员带来更安全的用车环境,长城炮还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高效过滤0.3微米以上颗粒物,还可有效阻隔病毒和细菌的入侵,为你提供医学级防护。

  和轿车或者SUV不同,皮卡拥有一个其他车型都无法拥有的优势,那就是后斗。长城炮拥有1760*1520*538mm的货箱,并且具有十分强大的装载能力以及无限改装的潜能,可以做到适应各种商业场景,做到高效适配。比如,皮卡+房车,就是一个移动的家,让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皮卡+咖啡,就是一个移动咖啡厅,可紧随人流,随时随地满足人们的需求;皮卡+花卉,就是一个流动花店,可将最新鲜的花卉及时送货上门。

  不止于此,作为定位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还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用户创造惊奇的体验。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兴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未来,长城炮还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丰富的场景皮卡车生活,更高的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并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惊奇体验,并让皮卡流行起来!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