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李成建

李成建

新车资讯 2020-09-03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Q5相同的最新设计元素,溜背式造型动感十足。

  从此前曝光的海外测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奥迪Q5 Sportback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带来更为宽大扁平的视觉效果,两侧的LED大灯内部使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作为国产版本,其轴距还将得到加长,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参考海外中期改款Q5的2.0T发动机,其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65马力,并匹配12V轻混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