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EQS最新测试谍照 外观极具未来感 能否再次引领潮流?

奔驰EQS最新测试谍照 外观极具未来感 能否再次引领潮流?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03

  北京时间9月2日晚8点,全新奔驰S级正式首发亮相。而今天,行车视线又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奔驰旗舰纯电轿车——EQS最新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明显有别于奔驰旗下其他车型。

  外观方面,奔驰EQS采用了相当独特的设计语言,哪怕是与全新奔驰S级相比也毫不逊色。整体来看,新车造型十分圆润、流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疑似采用了Hatchback设计,尾箱造型较为紧凑。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具体参数曝光。但据最新消息显示,奔驰EQS将至少拥有435英里(约合7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