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2年内推9款车型

现代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2年内推9款车型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9-02

  由于国内自主品牌接连推出火爆车型,使得韩国现代汽车在国内的近况愈发艰难,为此,现代汽车准备“主动出击”。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现代汽车在2020年-2021年的新车计划。据了解,包括今年已上市和已发布的车型在内,现代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

  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索纳塔外,2020年现代汽车还将推出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帕里斯帝及库斯途,其余车型将于2021年内发布。

  全新一代索纳塔已经正式上市,身为一辆合资B级车,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16.18万元的起售价,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全新一代国产伊兰特即将发布。从海外版官图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造型十分夸张,整体车身和索纳塔比较相似。

  作为现代汽车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现代菲斯塔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新款菲斯塔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究竟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呢?

  现代ix35作为现代汽车SUV的顶梁柱车型,该车在路上还是极为常见的,由于该车改款推出时间不长,所以此次改款或将是年度改款,预计将主要更新该车的部分配置。

  全新途胜虽然在19年初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但面对愈演愈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形式,全新大改款也是很有必要的。

  现代全新的中大型7座SUV-帕里斯帝已在国外先行上市,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此外,引入国内的新车将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

  作为一家传统车企,对推出纯电动车还是极为谨慎的,但谨慎并不意味着缓慢,而是用传统车企的思维去研发自身产品。除了常规的轿车以及SUV之外,北京现代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命名为"库斯途(CUSTO)"。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