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 车型精简至3款/顶配最高降1万元

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 车型精简至3款/顶配最高降1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9-02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新款凌渡将由现款的5款配置车型精简至3款,同时顶配车型名称改为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官方售价为14.99、17.69、18.69万元。对比现款车型价格分别下降了0.6、0.4、1万元。

  大众新款凌渡的优雅同行选装包和智能护航选装包的价格和现款车型相同,而黑色车顶由原来的1500元改为免费选装,不排除全系标配的可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可选装魅影套装,价格为1500元。

  作为换代前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凌渡的外观部造型以及内饰设计并不会发生改变,或将针对不同车型进行配置调整。(图为现款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