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解析新款标致3008 配置升级更为丰富 增混动版车型

解析新款标致3008 配置升级更为丰富 增混动版车型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0-09-01

  9月1日,中期改款的标致3008在美国正式发布。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针对外形设计、内饰布局以及配置、动力等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行车视线在新车发布后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解析,想了解新款3008都升级了哪些亮点,一起往下看吧。

  在动力系统上,刚刚发布的新款标致3008在海外提供了1.2T三缸涡轮增压、1.5L四缸自然吸气柴油以及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上,1.2T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在1.6L自然吸气车型上,匹配的是8自动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上,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根据海外发布的消息来看,插电混动版车型可提供56km以及59km的两种纯电续航版本。

  造型设计上来说,新款3008经过重新升级过后看起来还是极为惊艳的。在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扩散式布局的进气格栅,上方还有诸多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独特的造型设计让该车在夜间营造出极为亮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搭配有诸多镀铬线条,为车身营造出极为年轻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车尾部分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赋予该车更为饱满的直观感受。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的运动质感。

  来到车尾,新款标致3008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狮爪式的布局进行加持,经过LED光源的点缀后,给该车带来了极为亮眼的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在混动版车型上,车身上还有专属的蓝色标识,以突出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上,新款3008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可以看到,新车在内部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科技氛围。细节上,新车内部采用大量镀铬以及实木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搭配有诸多氛围灯,以烘托出该车内饰浪漫的氛围。

  在驾驶舱正前方,液晶显示仪表可通过切换驱动形式来改变仪表显示样式,个性化效果十足。而中控区的液晶显示屏内,除了日常需要的影音娱乐系统,还可对空调系统等进行独立调节,实用性更强。

  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大尺寸全景天窗、前排座椅按摩、手机互联、无线充电、TYPE-C接口、双液晶显示仪表等供消费者使用。安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打造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自适用巡航、速度标识识别、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超速警报、停车辅助等功能的加持让新车安全性更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