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通稿 / 厂商通稿 /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预售订单已达8847台 9月7日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预售订单已达8847台 9月7日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厂商通稿 2020-09-01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截止8月31日,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预售订单已经达到了8847辆。

  作为天猫汽车本年度的明星产品,从预售价格公布开始,8.20日-8.31日,东风悦达起亚店铺获取总流量346,899 ,5000元大订累计净增3640单,创天猫平台整车榜单、店铺榜单双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天猫旗舰店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 成交总额)突破1800万,凯酷预售后获取的公域流量相比预售价格发布前增长719%;公域流量带来的订单转化率,也从预售价格发布前的4%上升到17.34%,可以说是创造了天猫汽车网上销售的历史!

  外观方面,全新K5凯酷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内凹式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外侧利用不规则的LED灯带修饰,点亮效果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溜背设计是凯酷侧面的最大亮点之一,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镀铬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不仅更加突出溜背的造型还在视觉效果上拉长了车身,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此外,凯酷还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7/18/19英寸的三款轮圈。

  车尾部分,K5凯酷的车尾较为紧凑,贯穿式尾灯设计较为亮眼,尾灯内部还有类似于虚线的设计。排气方面,凯酷1.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2.0T车型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在长度与轴距上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凯酷大面积采用皮质和软材质进行覆盖,配有木纹点缀,整体观感较为出色。此外,凯酷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

  动力方面,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