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开启预售 预售11.8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开启预售 预售11.8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88-14.6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预售权益,将为消费者提供包括2年0息、首任个人车主(非运营)3年6次免费保养、精品礼包等共计5项大礼。

  回顾新车外观,宋PLUS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燃油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铠甲式前格栅,前大灯组采用龙爪元素,内部三条L型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并在尾灯上方利用一条镀铬饰条修饰,更加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宋PLUS采用了全新风格,并且质感有所提升。细节方面,新车提供双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双色一体式运动座椅,表现抢眼。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最大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