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斯巴鲁WRX渲染图 搭载2.4T发动机

全新斯巴鲁WRX渲染图 搭载2.4T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0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斯巴鲁WRX的渲染图。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立体。动力方面,新车将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将于明年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格栅,内部继续沿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包括大灯、包围等处均采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修饰,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基于由斯巴鲁和丰田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代号为FA24的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有望提升至298千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