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Jeep牧马人PHEV将于9月4日国内亮相 延续燃油版经典设计

Jeep牧马人PHEV将于9月4日国内亮相 延续燃油版经典设计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到,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于9月4日在中国市场亮相。此前,新车在2020 CES展上完成了海外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小幅差异。

  外观方面,牧马人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设计,仅在细节之处略有差异。具体来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较为方正、硬朗的造型,前脸保留了竖向七孔格栅设计。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最大的差异主驾位门前提供了充电口,尾部提供4xe尾标。

  据了解, Jeep将在未来推出的混动车型以及纯电车型上提供4xe标识。此外,根据Jeep公布的新车规划来看,Jeep将在2021年前推出旗下所有车型的电气化版本。而到2022年,新车将推出10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及4款纯电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