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旗下首款皮卡正式下线 搭1.8TD汽油发动机

吉利旗下首款皮卡正式下线 搭1.8TD汽油发动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31

  随着皮卡车型解禁范围的扩大,皮卡车型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市场,所以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皮卡市场。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首款皮卡车型已经正式下线。据了解,官方将它命名为远程FX,得益于吉利在乘用车市场中的经验,该车主打乘用化、高端化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黑色元素进行涂装,看上去极为硬朗,两侧LED大灯组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此外,新车保险杠处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镀铬装饰条配合两侧为进气口造型,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线条设计十分简洁、硬朗,搭配侧裙底部的银色装饰点缀,十分稳重。车辆尾部造型依旧十分简洁,尾部车门两侧放置了两个竖式尾灯,配合尾门中央银色把手和黑色下包围,整体美式越野风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05/1831/1713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颜色采用了深色元素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中控台区域设计简洁,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下方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前泊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360°随动3D影像、智能互联系统、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智能驾驶和CN95空调滤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D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变速箱,并带有三种驾驶模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