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荣威iMAX8内饰将9月4日正式发布 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

全新荣威iMAX8内饰将9月4日正式发布 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3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iMAX8内饰将于9月4日正式亮相。作为旗下首款MPV车型,新车高度还原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在年内上市。

  新车外部造型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车身较为饱满。车头两侧大灯采用了光翼贯穿设计,并采用一条LED灯带贯穿车头,有较高辨识度。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荣鳞格栅设计,格栅尺寸更大更夸张,内部则采用了荣鳞纹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整体风格和SUV的设计风格相似,A柱、D柱以及车顶融为一体,搭配黑色元素涂装的B柱和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拉伸了视觉宽度,并且与车头灯组设计相呼应,配合上方字母标识,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使车尾更加简洁。

  新车的部分内饰实拍图在此前已经曝光了,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整体颜色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显示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