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特斯拉Model 2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将在20万左右

特斯拉Model 2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将在20万左右

李成建

李成建

新车资讯 2020-08-3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最新入门级车型的渲染图。该车将基于Model 3打造,竞争对手为大众ID.3和标致e-208,未来将在特斯拉德国工厂生产。此外,新车将不再遵循S/3/X/Y的命名规则,或被称为Model 2,但这一消息并没有被特斯拉方面证实。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或为紧凑级两厢车,整体外观设计基于特斯拉Model 3,溜背设计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尾部视觉效果也更加紧凑扁平,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

  售价方面,目前国产Model 3的起步售价是27万,如果新车国产的话,特斯拉Model 2的售价猜测可能会在20万左右,进一步降低了特斯拉车型的门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