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首款混动哈弗 全新H6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首款混动哈弗 全新H6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9

  早在全新一代哈弗H6亮相时我们就获得了新车将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消息。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哈弗H6插电混动版的谍照。据了解,这是哈弗旗下汽车首次搭载混合系统,这也是对全新哈弗H6动力选择的扩充。

  从图中可以看到,插电混动版的全新H6采用了横条是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纯燃油版的菱形中网设计,这样的横条中网设计拉伸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配合进一步调整的车型比例,显得更加沉稳,大气。

  车身整体虽然包裹着大量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的腰线十分硬朗,尾部方面,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由于尾部伪装包裹的极为厚重所以目前还看不出具体有何变化。此外,图中测试车的右后方翼子板处设置了充电接口,而左侧则是加油口。

  内饰方面,结合目前燃油版的设计来看,简洁有层次的中控台设计,搭配黑白铜色的饰板点缀给人一种给低调却奢华的感觉,另外新车的液晶仪表界面设计预计会与燃油版车型形成区别。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