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哈弗M6实车曝光 颜值可比H6/设计更加运动

全新哈弗M6实车曝光 颜值可比H6/设计更加运动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8

  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了解到,哈弗SUV申报了全新哈弗M6。据了解,全新哈弗M6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调整,以至于调整后的颜值可比全新哈弗H6。预计改款后将会影响用户受众,更多年轻消费者会成为哈弗M6的车主。

  对比老款车型,全新哈弗M6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全新哈弗H6相差不大,基本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比老款车型,全新哈弗M6的定位更加年轻、运动且时尚,这也意味着其用户受众将会更偏向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该车尾部,受全新哈弗H6影响,尾部造型风格变化极大,采用了和全新哈弗H6相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设计,提升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依旧是哈弗M6的最大优势,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

  哈弗M6对比老款车型只是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平台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平台,动力系统也还是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