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WEY坦克300内饰官图曝光 低调且奢华

WEY坦克300内饰官图曝光 低调且奢华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8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WEY坦克300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内饰颜色极为低调,但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奢华。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装备。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部设计依旧遵循了硬派越野的内饰风格,采用大面积平直的线条以及圆润的倒角。此外,新车采用了圆形空调处分口以及圆形功能旋钮,搭配车内菱形内饰板,形成了反差美,新车还配置了12.3英寸双联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智能速度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此外,电子档杆周围按键排列有序,左边的旋钮支持6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雪地。右边旋钮则是驱动选择,该车拥有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

  回顾外观,该车使用了极为传统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圆形大灯组以及横向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新车整体辨识度,保险杠设计极为粗壮,非常符合其车型定位。车身侧面,后视镜采用极为复古的设计,宽大的前后轮眉配合18英寸的越野轮胎,进一步加强其车型定位。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式尾灯设计配合外挂式备胎,整体造型都非常符合其越野车型的定位。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