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别克君威8月28日上市 全系匹配9速变速箱

全新别克君威8月28日上市 全系匹配9速变速箱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7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中型轿车——全新别克君威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展翼型LED大灯,并且内饰换装按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全系标配9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为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内部相比此前的直瀑式设计有所改变,精致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与尾部,新车保持较为紧凑、动感的造型,尾部较为紧凑,均有一定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等配置,并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功能,进一步提升人车交互体验,而全新样式的按钮换挡机构也有所配备,进一步提升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调整至2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变速箱,并换装按键式电子排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