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佛兰Bolt /Bolt EUV预告图曝光 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投产

雪佛兰Bolt /Bolt EUV预告图曝光 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投产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雪佛兰Bolt 以及雪佛兰Bolt EUV的预告图,据了解,雪佛兰Bolt EUV将成为首款搭载Super Cruise技术的雪佛兰汽车,此前该系统被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

  雪佛兰Bolt定位为小型车,EUV可以理解成“电动多功能车”也可以说是纯电动SUV或跨界版本车型,其实Bolt EUV和别克微蓝7的车型相差不大,该车车身尺寸及空间表现,都可以参考微蓝7。

  根据消息来看,Bolt EUV的车身长度会比普通车型的车身长度或是增加了127mm左右,轴距也增加了76mm左右。外国媒体也曾绘制过Bolt EUV的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和微蓝7的外部造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两款车型的具体动力数据及续航能力,参考微蓝7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60N·m的电机,续航里程为500km。值得一提的是Bolt EUV将成为首款搭载Super Cruise技术的雪佛兰汽车,此前该系统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